close

  不經不覺又沒寫BLOG 2、3個月了。

我換了新電話了,實在是被人笑得厲害吧。對上一次換的手機是iphone6s,好像是7000多元吧?

我記得是我自己換的,那時剛好得到一份工作,都25、6了吧,才好像才得到了一份尚且可以過得去的工作。

那時候我不覺得自己年紀小,大概是3年前的事情吧,可能是我對著的都是小孩子,所以我沒覺得自己小,

反而是覺得自己人言微輕,說什麼都好像沒用。

去年,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其實被年輕人們笑得厲害,最初我以為是我沒男友,後來好像是什麼年齡該說什麼

的問題?老實說我也弄不清楚是怎樣的一回事?好像是說我年紀大了,就不該再去什麼社運什麼的?我也不知道是什麼

回事。我也不知道原來是這樣的。只能說是打擾了吧?(老實說我好像只是看看新聞吧?根本沒去XD)

有關單身的問題,最近我倒是用林依晨的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作為陪伴,快到30的那天,我會怎麼度過?

我想不會是中學時期的男同學吧?因為我是唸女校的。

記得在教會認得的小學同學,是會計師,他也不錯,想不到也會回教會幫忙。

陳柏霖不錯吧?總是陪著又青。

我現在用的手機是iphone8plus,其實我一向都沒留意什麼潮流,所以在今年1月份去買手機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在

4年前買的電話巳經沒出售了。

我現在用的款式也都是兩年多前了。

最近總是覺得有點累,新沙士很可怕,這種人生,在我小時候經歷了一次,想不到17年後又有一次……

有時候,很想找到一個會跟我談會考的朋友,新學制落實了十年,我也不算是老吧?(XD)

其實只想找個普通朋友吧?是不是男的都沒關係,有事可以互相幫忙,也可以談一下彼此的感覺。

其實回想去年真的有點不開心,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,生活在取笑之中,可是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很可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