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又有一段時間沒寫PIXNET,其實想回這個日記,其實巳是小時候的玩意兒了吧?

我其實事實是在寫作方面不錯,自少都因此而得到一些安定。

今年好像有點時間易過一點,往年都是找工作吧?

想起抱抱這首歌,突然發現,生命不是我想像中的不好吧?

我好像常常都覺得有親人過身是一件大事,但,或者吧,是時間久了,又或者是生活實在是累人,

所以我放下了一些事,不再往苦難去。

當初見工只是一件小事,至今我仍然對於那種可怕程度歷歷在目。

想起一些故人,想念,從未間斷過。

今年天氣冷?還是我巳不知不覺間,不再須要再去工廠區工作?

我出身後,不是懶吧?或者是,我巳沒有資格去講這方面的問題?

寫來寫去,好像都沒什麼起色,但又不想放棄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