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2019年其實真是很難過,我寫的東西也不多,說真的,都有少少擔心自己的安全問題。

這一年我本該是要再度去打工的,可是過去一年的香港,好像容不下我們這類別的打工一族吧?

記得以前,我總是會打開電腦的求職廣告找工作,動身就會馬上見工了。

可是過去這一年,真的只能說:平安就好!

我一向都很喜歡寫作,小時候在學校得過的獎品,一直是我自己很開心的事。(那時我小四)

長大後,其實都覺得可以以寫作為生其實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不過,做人有時可能真是講際遇,

當際遇要你事先受一點苦,其實也要接受,雖然有時我都很想放棄,可是為了我媽,什麼我都忍了。

我信生命有晴天,

儘管我不知道會在哪一天?但我會忘記背後,向著標杆直跑!

外婆在2013年年初離世,就在我打寫字樓工休息的那一天。

7年了吧?不知不覺間,我認識了一些網絡上跟我有相同遭遇的朋友,好像ALICEHAHA、青山不墨…

大家都在年輕時失去至親,彼此扶持過的吧?那段時間,概無戀人、又無經濟支柱的日子,

我們三個總算過度了!

上次寫BLOG時所提到的小學同學,不知不覺間又有2個月沒見了,上個星期我返了教會做崇拜,

今次我再也沒有偷偷地回去了,我告訴了我媽,我會是一名基督徒了。

崇拜期間其中一首曲目:心曲。是我中學時十分喜愛的歌,

每當有煩惱不如意,我總會回到MUSIC ROOM ,跟著大家一起唱歌,心情彷彿也好轉了不少。

今年工作新目標主要真是想從教育行業入門的,因為自問無法勝任人工高的寫字樓工作,輪班的工作

又因為年齡問題而體力透支,所以,我還是做返一個小小的教學助理或書記吧?

不過,我想我只可能會從網上著手吧?

明報好像早巳染紅,現在的香港,要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當真不易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